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1)

    幽暗的阁楼里暗紫的纱幕后,一个男人斜躺在木椅上。楼里烟雾缭绕,香气惹人醉。

    “巫……巫师大人……”一个男人跪倒在地上,声音哽咽颤抖,“求求你……求求你救救她!”

    那个男人是第五次跪在这里了,五次都是为了同一个人。他那多病的妻子寿命已尽,死亡的黑气已经在她床边等候多时了。

    “唉……”巫师的叹息响起,悲伤充斥着空间,“一个灵魂,一个愿望。”巫师掀开纱幕,厚重的长袍遮盖了全身,只留下一双蓝色的眼睛。

    男人望着那双眼睛,那天空一般干净空灵的蓝,仿佛要摄走灵魂的蓝。男人红着眼,身体颤抖着,“我……我愿……我愿意!”

    巫师眉头紧皱,闭上了眼睛。他从袍子里掏出了一瓶红色药水,“喝了它,你的妻子会活着。”

    男人接过药水一饮而尽,眼中满是感激。

    巫师撇了男人一眼,轻声低语:“不过我说的活着可不包括你妻子的灵魂……”
——
——
    破旧的木板床上躺着一个面色苍白的女子,声旁的医生摇头叹息,将脏破的被褥盖过女子的额头。

    “哈……”破布下出现了细微的喘息声,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医生愣在原地,几秒过后才伸出颤抖的手,揭开破布。那个前一秒已经宣告死亡的女人,灰色的眼中满是泪光,苍白的脸庞竟也开始出现血色。

    “天哪!我主在上!”医生跪倒在地,惊狂的抓着头发,“这是个神迹!”医生慌忙爬起,跑向门外大声嚷嚷着,“这是个神迹!”

    女人涕泗横流,“不……”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,“不!”
——
——
    巫师坐在木椅上,一个白衣男子走进了阁楼。巫师往纱幕外望去,突然蹦起,眼中流露一丝欢喜。
    “Eric!”巫师紧紧抱住那白色的身影,“你终于来了!”

    白衣男子优雅地推开巫师,眉头紧皱,灰绿色的眸中怒意难藏,他冷冷地说:“Charles,交换灵魂是非法的。”
Charles噘着嘴,百般无聊的回到木椅上,“那个男人自己来找我的,我只是帮助他完成愿望,就像你说的那样。”

    “我叫你帮助他人,是这样没有错。但是用非法的行为?”Eric暴躁的掀开纱幕,双手撑着木椅,死死盯着Charles,“Charles,你不能这样。”

    Charles无辜地看着Eric,眼中竟泛起了泪花。他扯开遮盖着脸的麻布,他的双唇轻盈快速的贴在了Eric的唇上。

    Eric慌忙地推开Charles,红着脸后退。
    “一个灵魂,一个愿望。”Charles微笑着,“这是我的行事方式,Eric。”

    Eric转身想要离开阁楼,眼中满是失望。
    “Eric!”Charles从木椅上惊起,“你难道真的无欲无求吗?!”

    Eric缓缓转过身,“我的愿望?”Eric看着Charles,“你渴求我的灵魂,但是如果失去灵魂,我永远也无法实现我的愿望。”说罢,Eric走下了台阶,走出了这个幽暗的阁楼。

    Charles看着阶梯,重新用麻布遮掩精致的面庞。他蓝色的眼睛空洞失神,完美的躯壳里暗藏着一个残缺的灵魂。

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设定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