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神奇女侠/wonderSteve] I LOVE YOU

突然想写一个比较虐的女侠梗,看电影的时候就在想如果女侠和上尉一起活到战争之后会怎么样,比如来一场婚礼?
一发完

——

1.

Diana看着海水翻腾这浪花,百般无聊地靠在港口边的护栏上,吃下最后一口冰淇淋。这是她打败阿瑞斯的第一个星期天,她想回一趟天堂岛去,和她最亲爱的Steve。

“Diana,”一个衣装整洁的英国上尉向她走来,帅气的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,“我……”上尉牵住Diana的双手,眼中藏不住地兴奋。

“我想跟你说一件事!”
“我想跟你说一件事!”

“哦……你先说。”Steve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,“你有什么好事要告诉我吗?Diana。”

“我想回一趟天堂岛,告诉母亲我杀死了阿瑞斯。”Diana眼中闪烁着光芒,而上尉似乎有点失落,“还有……我想母亲需要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。虽然这也许会遭到她的反对,但是……”

“Diana!”Steve抱住Diana,“我愿意陪你再回一次天堂岛,就算女王可能会把我杀死示众……”

“哈哈,我相信母亲不会这么做的放心。”Diana抱着Steve,开心的笑着,闭着眼睛轻嗅他衣服上的味道。

“但是Diana,”Steve双手扶肩并推开Diana,“我们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没有完成。”

Diana一脸不解的看着Steve。

“你愿意成为我的新娘吗?亲爱的亚马逊公主。”Steve单膝下跪,从上衣口袋掏出一个精致的绸缎盒子,打开。里面躺着一个银色的戒指。

“oh!Steve!”Diana惊讶地捂住嘴,眼角泌出激动的泪水,“我愿意!我愿意Steve!”

“我们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每天早上在一起享受早餐,也许还会有几个孩子。”Steve将戒指穿过Diana纤细的手指,“没有战火,只有欢乐和幸福。”

“还有冰淇淋!”Diana扑上去抱住Steve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“I LOVE YOU MY LOVE!”

“I LOVE YOU, Diana.”

2.

Diana看着恢宏的穹顶,天堂岛永远阳光灿烂。母亲在神座前对她温柔的笑着,Steve站在母亲的身旁,一身西装革履,优雅绅士。

“你愿意娶这位女士吗?爱她、忠诚于她,无论她贫困、患病或者残疾,直至死亡。Do you?”

“I DO.”Steve微笑着看着Diana,含情脉脉,好不温柔。

"你愿意嫁给这位先生吗?爱他、忠诚于他,无论他贫困、患病或者残疾,直至死亡。Do you?"

牧师的声音在Diana听来,略显空洞和遥远。周围渐渐虚幻,运输机的轰鸣声在Diana脑中回响,还有那一句,

“I LOVE YOU.”

3.

Diana惊醒,梦里她和Steve进行了一场婚礼,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就像幼稚的童话故事一样。

她翻了个身,手触碰到了枕边的手表,用着颤抖沙哑的声音轻轻说着:“I DO AND I LOVE YOU.”

夜还漫长,有人在黑暗中孤寂,有人在缅怀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