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4)

 ec小时候的故事,以倒叙形式连接前文。大概是15/6岁时候的设定
ps:这一张很枯燥很牵强,推荐直接跳过
——

   Charles从窗户向外望去,Raven和hank在院子里打闹,他不知道外面世界有什么值得留恋的,对于Charles来说,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是宅子里的书房。那是他父亲为他专门建造的。

“Charles!”Raven在楼下高声呼喊,“快点下来玩啊!”女孩金色的长发在风中飘荡,脸颊红扑扑的,长相姣好,除了那一到如同面具一样罩在脸上的伤疤。

“如果Charles不愿意的话,就算了吧”hank看着有点兴奋过度的Raven,他不想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不喜欢的事。

Raven翻了个白眼,气鼓鼓的嘟着嘴,以沉默表达自己的不满。hank站在一旁,不知所措的看着高楼上的Charles。

Charles离开了窗口,他觉得有必要教育一下自己这个不懂事的妹妹了。走出书房,走下蜿蜒的阶梯,阳光将他笼罩。

“hey,hank。”Charles礼貌地向hank微笑点头,后者红着脸闪躲,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话来。Charles直径走向Raven,皱着眉看着眼前那个小小女孩,“你想从我这儿知道什么?”

“oh,Charles!”Raven翻了个白眼,“你听起来像一个老学究!还有你怎么确定我不是让你出来走走的呢?”

“佣人不会到院子来,母亲不会知道你想知道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Raven收敛了笑容,Charles知道她所有的小心思,这有点让她不爽。

“那个将要来的小男孩,是母亲……”

“Raven!”Charles意识到了什么,他捂住了Raven的嘴巴,并示意hank先回宅子

Raven排开Charles的手,尖叫着,“怎么了!那个女人本来就不守妇道!如果不是她的孩子那为什么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在宅子里跟主人一样?!Charles,你可以用巫术引诱她们说出真相!”

Charles看着Raven眼中满是不可置信,“巫术是高尚的,不应该用它完成私欲。Raven,那个男孩是父亲旧友的孩子,被安排到这儿。”

Raven低下了头,身子颤抖着,Charles上前抱住了她。

“Charles……Charles我好怕母亲会因为那个该死的男孩不要我……你是母亲的儿子,而我不是!我只是被你捡到的有那么一点巫术天份的女孩。”Raven哽咽的声音让Charles心疼极了。他抱着Raven轻拍她的背,安抚她。

“那个男孩叫Eric。”Charles看着妹妹,捧着她湿漉漉的脸庞,“如果你不放心可以直接去问他,亲爱的。他就住在书房的旁边。”

Raven点了点头,小声抽泣着,和Charles回到了宅子,并表示想要回房间静一静,Charles也默许了。

看着妹妹上楼的背影,Charles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“hey!hank!angle!”Raven关上房门,激动的对站在她房间的一男一女说,“书房旁边!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! ”

“那间房间我知道!曾经是Charles的卧室,只是现在Charles不住那里了。”angle玩弄着手中黑色的粉末,“我听姐姐说Charles在书房里设了个隔间就不需要那个房间了。”她是女仆长的妹妹,天天和Raven混在一起,会学了读书写字,包括制造一些奇怪的东西。

hank望着两个兴高采烈谈论的女孩,她们从之前就开始计划怎么胁迫Eric离开,比如潜入对方房间安置炸药什么的。他兴致缺缺,只想回到书房和Charles讨论国王布置的战略战术,这会是相当有趣的。

“女孩子脑子里的怪想法和天文相比真的是太复杂了。”hank这么想着,走出了房间,走向书房。而两个女孩也丝毫没有意识到男士的离开。

hank看着门外的马车,料想Eric已经到了宅子。站在哪儿看了一会卸行李的搬工,人群中没有他想象中那个年少的面庞。

他摇了摇头,往书房走去。

“你好?”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“请问书房怎么走?”

hank转身看去,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孩站在那,灰绿色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长相硬朗帅气。

“你好,我叫hank。请问你是?”

“我叫Eric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