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5)

终于更新了,果然还是比较习惯写短篇。不过长篇我也不会坑的,只是出品会很慢

1.
Charles看了眼楼下来往的忙碌人群,觉得无趣,转回头,继续读手中的书。

“多以后面对行刑队上校依然会想起那个父亲带他去见识冰块的下午。”不知趣的干扰者,Charles向声音来源望去,但是是一个有趣的陌生人。

“我是个愚者,我被绑在了树上。”Charles放下手里的书,望着来着灰绿色的双眸,“你呢?远方的来客,你因为什么被捆绑在这孤寂的宅子中。”

“我叫Eric。我为了探寻真理而来。”Eric微微鞠躬,并在Charles的示意下坐到棋桌旁。

“你会下棋吗Eric。”Charles坐到了Eric的对面,“来一盘吗?”

“荣幸至极。”

这是第四次了,Charles皱着眉看着棋盘,这可比自己跟自己玩难多了。

“真可真是……”Charles摇了摇头,“我算是遇到对手了。你比hank难对付多了Eric。”

“我权当赞赏。”Eric笑了笑,一脸轻松自得的样子,“您也是我见过最有趣的对手。”

“仅仅是有趣么……”Charles起身打开了书房的门,“来点喝的吗?我比较推荐红茶加蜂蜜。”

“不了,谢谢。我只需要一杯咖啡。”Eric走到Charles身边扶着门,“一起去吧。”

2.
Raven见到了她来到宅子一来最惊奇的事情!Charles竟然没有闷在书房里面而是主动去接触阳光?!

“oh hank.”Raven看着hank,嘟囔着,“我不应该在Eric房间里下咒,看看他做出了什么贡献!Charles终于肯面对我们之外的世界了。”

hank点了点头,看着草坪上坐着的两个人,准确的说,Charles是侧躺着。他很久没见过Charles这么开心的笑了,自从Charles强大的巫术被发现以来,那种拒人以千里之外的笑容经常出现在那张貌美的脸上。

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,不管怎样,那个叫Eric的人令Charles变得自在起来了。hank心里默默想着,至少比我做的要好。

Charles躺着草坪上,脑子里杂乱的声音使他闭上眼想要抑制自己的能力。

“怎么了?”Eric疑惑地看着他,“需要我叫佣人们过来吗?陛下”

“不,Eric,这只是一些小问题。”Charles按揉着太阳穴,“还有,叫我Charles就好。我不喜欢以王子的身份自尊。”

“哦,好吧。Charles”Eric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所以我的朋友你到底怎么了,什么使你苦恼,什么使你紧皱眉头。”

“My power, Eric.”Charles看着Eric,“我可以听到,看到,甚至去控制他人的意愿。就像触及到了别人的灵魂一样,而且是随时随刻。我不想这样。”

“你确实可以这样。”Eric深情的望着Charles含泪的双眼,那是内疚的泪水,但却使Charles看起来该死的性感。你有一双摄人灵魂的双眼。如最美丽且善意的真理。

“Eric,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你和我一样。”Charles闭上了眼睛,把Eric的精神拉回。他慢慢的讲着,像诉说一个久远的童话,“我可以感应到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,你和我一样强大。但是你可以控制你的力量,我不行。我无法把自己听到的忘记更无法忽略那些声音。我不想到室外,那些声音会更加清晰刺耳。所以我沉迷在书籍无声的低语里。我想你也是这样的,我的朋友。”

“不,Charles。”Eric将Charles从草坪上拉起,他认真的看着Charles,“我和你不同,我不能控制别人,但是我身边的人总是因为我死去。这是不可控的,如同诅咒。我像你是幸运的,所以你不应该逃避。力量是上天给予我们最伟大的礼物。”

Charles别过头他咬着下嘴唇,仿佛在纠结着什么。

“我会帮助你,”Eric紧紧握住Charles的双手,“我永远在你的身边,Charles。相信我!”

Charles点了点头,他任Eric拉着他,回到了宅子,接受来自妹妹热情的拥抱。他刚刚听到了一个声音,一个来自Eric灵魂的声音。

“找到他并摧毁他,这是你的职责。我的孩子。”

那是一个拥有着神圣气息的指令,一个令Charles胆颤的指令。我真的,该信任他吗?Charles问自己,我真的,该信自己吗?

Charles看着Raven热情的挽着Eric参观宅子,听着hank担心地询问。

“我很好,hank。”Charles礼貌地笑着,“谢谢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