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6)

“Charles,我爱你。”Eric微笑着,牵起了Charles的手。浅浅一吻印在Charles的薄唇。他温柔的笑着,手指轻轻插入发丝间隙,“Charles,我爱你。”

1.

Charles从床上惊醒。这是个荒唐诡异的梦,在梦里Eric亲吻了他。

Charles挠了挠头发,打着哈欠摸索到了客厅。夜还很深,偌大的宅子里悄无一人,空有月光撒入帘。

Charles坐在沙发上,他喜欢夜晚,在夜晚宅子里的声音没有那么苦涩复杂。Raven想要一个新的玩偶,hank在梦中还在处理父亲发布的条令,angle在和想象中的帅气男友喝酒调情, Eric……在哭。

Charles皱了皱眉头,他走过阶梯,手指轻轻擦过书房的门,推开。银色绸缎编制空气的悲伤,寂静的令人心颤。Charles缓步前行,跌坐在棋盘前的椅子上。Eric的悲伤冲入脑海,他的痛苦,哭诉,苦涩的过去,在记忆脑海里决堤的泪水。Charles默默感受着,颤抖的指尖划过沙发的扶手,泪痕划过脸颊,悲伤划出凄惨的笑容。

“Charles?”Eric的呼唤在门外响起,“你在干什么?”

Charles含泪望去,当四目相对,泪水从眼中流出,映射这斑斓月光。安静的好似一幅油画,Eric出神地看着他,连呼吸都渐渐放轻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Charles抱住头颅蜷缩腰身,“对不起Eric,对不起……”

“嘿……”Eric上前抱住Charles,“没事了Charles,Charles嘿,看着我,告诉我,怎么了?”

Charles抬起头,颤抖着双肩,“对不起……Eric……我看到了……我感受到了……”

Eric推开Charles,疑惑地注视着那一抹蓝色。

“我听到了你的哭泣,那位女士倒下的时候。”Charles手颤抖地敷上Eric的脸颊,“在那个黑暗的地方,金属碰撞,昏黄灯光,你的嘶吼。”

Eric慢慢退开,他脸上的担忧化为愤怒,手紧紧握着拳,“你看了我的思想。”

“Eric……我……”Charles起身,伸手想要挽回。

“不要再这么做了Charles,”Eric退到了门的后面,“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。”他关上了门。

“Eric,I AM SO SORRY.”Charles看着禁闭的门,声音颤抖。

2.

“Eric”Charles逆着光,站在青草垛上,“你来了。”

Eric微微眯起眼睛,他迈着步子,登上草垛。手臂在胸前交叉盘起,看着Charles。

“Eric,听着。”Charles微微低下头,停顿了一下,然后抬头望向Eric,“对于读到了你思想这件件事我……”

“读我的思想。”Eric不以为然的耸耸肩。

“是的,对于这件事……”

“我是说,现在,读我的思想。”Eric严肃起来,他扶着Charles的肩膀,眼神坚定。

Charles皱着眉摇了摇头,“不,Eric,我不明白。”

“Charles,听我的。”Eric皱着眉,眼神认真的恐怖。

Charles闭上了眼睛,像小偷一样,偷偷溜进了Eric脑中的世界。母亲的尸体,女人的哭喊,黑暗的神圣,溅在身上的鲜血,稚嫩的臂膀,孩童的笑声,蓝色的……双眸。

Charles睁开眼睛,一滴泪水划过脸颊,他轻轻拭去。

“你现在了解我了,Charles。”Eric红着眼,微笑着,“所以,离我远一点。”

Charles站在原地泪水斑驳,透过模糊的光线看着远去的高大背影,他又想到了那天父亲离开时的模样,独留他一人在孤寂的大宅里坚守。

他跟着Eric的步伐,急匆匆的追赶着,他知道,这个孤独的灵魂,需要陪伴

——

最近没咋上线,感觉拖了好久啊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