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Redemption(1)

cdc无差,au,ooc。私设多


大概时间线是温爸不在世之后。


平行世界设定,两兄弟因为温爸失踪一起狩猎blablabla,一直延续到温爸死后时间线,sammy意外死亡,Dean为了救米寻找传说中的金羊毛。救了弟弟但是被天使扑杀,最后被关进监狱。


cass在之前和Dean无交集


有借鉴dc小丑和哈莉的设定


dean是天堂监狱的头号犯人,为了救sammy寻得了圣器金羊毛被抓并且被说是罪恶的盗贼。cas看守dean却被dean的灵魂吸引。





castiel看着囚笼中的绿眼男人。他被绑在一张铁质的椅子上。一个年轻的人类,一个记录者的子孙,一个优秀的猎人。这个复杂的年轻人身上交杂着愤怒和绝望。困兽,是的,困兽。这是castiel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词。美丽,没错,美丽。castiel不能否认这个愤怒男人长了张相当英俊的脸。


Michael叫他来看守这个人类,为时三天*,人类的特权。


说实话,castial之前和人类并没有什么交集,他试探性地散发自己的荣光,想要把那个年轻人包裹起来,想要安抚他躁动的灵魂。


“别碰我,monster”人类死死盯着castiel,对于扑面而来的力量的冲击感,浑身散发着排斥和拒绝。


castiel皱了皱眉,一脸疑惑地看着囚笼中的男人,“Dean Winchester,偷盗金羊毛的贼。我并不想伤害你,但是我需要你能够明白你需要为你的罪恶受到惩罚。另外,我是一个天使,不是怪物,我只是想帮助你。”


“帮助我?帮什么?帮助我脑袋搬家吗?”Dean始终盯着castiel,感受着天使收回了自己的力量。紧绷的肩膀微微放松了些,“我把它从女巫手里买了过来,我从没从你们这些弹竖琴的怪胎手里拿走任何一个东西。”说罢,他向地上吐了口唾沫,略显嚣张地后倒在椅背上,“提醒你一下,我还真没感受过天使的‘帮助’。”


castiel摇了摇头,转过身背对着Dean。他靠在监狱栏杆上,人类的情绪充斥着整座监狱,令他有些无措。他不知道要如何在接下来的三天面对这个人类。


[三天]耶稣受难日是复活节前三天,由此为灵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