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2)

    Eric走在纷乱的街道上,两旁的铺子散发出令人作呕的味道。他用手帕捂着鼻,快步行进在油滑的地砖上。而道路尽头那一座华丽辉煌的教堂,是他最终的目的地。

    推开装饰繁重的大门,在一排排木质座椅中聆听来自上帝的低语。虔诚的信徒目光灼灼地望着正在祷告的牧师。

    他沿着教堂边缘,进入了正厅侧边的偏殿。一个身着金红色长袍的男子站在那里。那男子仿佛听见了Eric进来的声音,缓缓转过身,手中捧着一本朴素的圣经。

     “Eric,”男子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,“是谁在伟大的圣城进行异教的邪恶勾当,你应该很清楚了。”

    Eric微微欠身,低着头,那个男子是圣城的主宰,教皇——Shawn。一个邪恶的伪善者。

    Shawn看着那颗低下的金色头颅,眼中满是厌恶。一个被上帝保佑的男人,一个会危及自己权威的男人,一个,白衣贤者。

    Shawn扶起Eric,脸上依旧挂着平易近人的笑容,“Eric,你应该明白。那个巫师对你的身份,你的地位始终是一个威胁。你是圣城的贤者,你的任务是救赎众生。你守护唯一的真理。”

    Eric盯着Shawn灰色的眸子,他明白Shawn忌惮他的声望所以迟迟不除掉他。他以凌厉的目光回应那伪善的笑容,坚定地说:“我想救赎无法救赎的,我想追寻从不存在的,我想让人铭记不该铭记的。陛下理应知道偏见无法令真理深入人心。”

    Shawn笑容收敛,换上了恶人的模样。他摁住Eric的肩膀强迫他跪下,然后捏住Eric的下颌骨,“别忘了你到底是什么货色,垃圾堆里的幸存者。”

    Shawn狠狠地甩开手,转身从侧门离开偏殿,Eric缓缓站起,整理好衣服,回到教堂正殿,牧师还在做着催眠的祷告。

    Eric走出教堂,街上的人向他微笑鞠躬,他是令人敬佩的白衣贤者。Eric点头回应鞠躬和微笑,但眼睛始终望着道路另一端的阴森高塔。那里关着属于他的救赎。
——
——
    “Raven,我不能这么做。”Charles看着面前的金发女郎,“这对Eric不利,也对我们不利。”

    Raven不耐的拉过Charles,将乌黑的匕首塞到Charles手中,“Charles,我亲爱哥哥。只要Shawn死了,你就自由了。一周后的祭典,那是你唯一的机会!Eric背叛了巫师的家族,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。”Raven轻抚Charles的脸颊,“这上面的诅咒全然针对Shawn,是族人最后的执念。Eric没有得罪过族人,他是安全的。”

    “但是Raven……”Charles眉头紧皱,“诅咒的力量太过强大,会殃及其他人……”

    “Charles!”Raven近乎歇斯底里,“想想hank!想想你的族人!想想Shawn杀死hank的时候有没有那可笑的怜悯!”

    Raven甩手离开,爆发的余温还在空气中荡漾。她恨痛Charles的懦弱但又不忍心伤害Charles,这世界上她最后的亲人。

    Charles愣在原地,握着匕首的手渐渐握紧。
———
——

感觉hank就这么被我写死了有点不太好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