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文章随机掉落
我啥啥都磕,愉快磕cp

[EC/AU/OOC]One wish One soul(3)

    一年一度的祭典,教皇城里人头涌动,欢声笑语。Charles穿上繁琐的袍子,将匕首藏在袖口。祭典,对于巫师来说是耻辱的,它是为了庆贺族人被残忍屠杀而举办的。Charles走出高塔,这是他唯一能离开高塔的一天,他要在街道上经受蔑视和愤怒的目光,接受唾弃和扔来的垃圾。即使人群中的许多人曾接受过他友善的帮助,但是那也是在大屠杀之前了。

    Charles在群主目光的剖杀下,走到了中央教堂。他直径走到正厅,疯狂的信徒涌上前去,想要将巫师最后的残余撕成碎片。Charles无视愚蠢的追随者,往十字架前英俊的白衣贤者走去。

    “嘿,Eric。”Charles背对着群众,望着那灰绿色眸子,眼中满是迷恋和柔情。在圣光中沐浴的Eric仿佛就是他的信仰。轻轻握住了Eric的手,“来吧,取走我的灵魂。”

    Eric因为那汪水蓝中的坦然而悲伤,他将浸过圣水的权杖放在Charles手上,听着Charles痛苦的尖叫,闭上了眼睛。他触碰到了袖口的匕首。

    “Eric……”Charles痛苦的跪在地上,红着眼,“求求你,杀死我……不要让我在感受这被剥离灵魂的痛苦……求求你……”Eric别过头,泪水流出。他不忍在看到心爱的人在痛苦中挣扎,但他不得不这样。

    “巫师将被剥离灵魂直至死去!”Shawn从十字架后走出,底下的信徒开始疯狂的欢呼,“每年都会被剥离一部分灵魂,每年感受死亡的痛苦。这是对于异教的惩罚!”

    “杀了他!”群众高喊着。

    “折磨死他!”信徒怒吼着。

    Charles趴在地上,身躯不住地颤抖。华丽的巫师长袍张开,像一只奄奄一息的孔雀,美丽但是已近死亡。

    Eric上前扶起Charles,贤者的身份让信徒认为他做什么都是为了救赎,就像接下来的拥抱一样。

    Charles蜷缩在Eric温暖的怀中,痛苦的颤抖。Eric心中全无救赎应有的平静而全是愤恨。他望着身为罪魁祸首的Shawn,抽出了Charles手中的匕首。

    “巫师用邪恶的咒术蛊惑人心,上帝则给人民带来了理性的福音。”Shawn激昂地说道,“巫师是邪恶的,要被铲除,要接受最残忍的惩罚!”

    Eric感受这怀中人的颤抖,他明白如果再被剥离灵魂,Charles将会成为一个没有意识的空壳,然后丢到街上被蹂躏至死。这是他不能忍受的。

    “Eric,我的孩子。”Shawn望向了Eric,“把罪人领上来,消除他最后肮脏的魂魄。”

    “不!”Eric愤怒到颤抖,“他禁不起再一次的剥离灵魂。”

    “Eric!”Shawn语气染上一丝怒意,“罪人需要受到死亡的惩罚!”

    Eric慢慢走上前去,抱着Charles的手臂渐渐收紧。

    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”Shawn伸手想要接过Charles,“愿上帝救赎你,我亲爱的孩子。”

    “你答应过我,”Eric死死盯着Shawn,“我带你找到村落,你给予保护。结果你杀死了他们”Shawn的手顿了顿,他用余光看见了信徒们不解的眼神。

    “你答应过我留下巫师最后的子民,放他们一条活路。”Eric将Charles放在地上,让他躺在圣光下滋养他最纯洁的灵魂。

    Eric在圣光的照耀下略显高大,信徒和看戏的群众纷纷跪倒,不敢直视。Eric看着Shawn,Shawn则转身看着跪下的人们,Shawn高呼道:“我,是他们的王。”

    乌黑的匕首插进了枯老的肉体,怨念侵蚀着肮脏的灵魂。Shawn尖叫着,痛苦的倒下。倒在他最“圣洁”的圣光下,投向黑衣上帝的怀抱。

    “Yes.”Eric看着向他逼近的卫士,“You were.”

    他将Charles挡在身后,匕首上的怨气散开,杀死了所有曾被圣光沐浴的信徒,所有手上沾染巫师鲜血的罪人。Eric将Charles抱起,他微笑着看着怀中的爱人。

    “Charles,我向你许愿。”Eric难藏眼中深情,“我许愿你会平安度过终生,我愿意付出,我唯一的灵魂。”
 
    灰绿色的眼睛缓缓闭上,水蓝色的眼睛渐渐睁开。Eric的魂魄化为星光点点往Charles体内涌去,干涸的灵魂得到了最强大的滋润。

    颤抖的声音在死亡充斥的悲戚大厅回响。

    “One wish One soul…IOVE YOU MY LOVER.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